2011年4月27日 星期三

110426 B-BOMB官咖留言 'What's~Up BBC !!!'

CR : UNDAGROUND@BLBINTL
轉載請註明B Spirit ㅎㅅㅎ




Hello BBC們 ~!!!
這是Block B的Chic擔當B-BOMB!
我是今天代表我們團來PO文的人!
這些日子 因為有很多行程跟練習 團裡的每個人過著很忙錄的日子
雖然每天都真的很累跟很辛苦 可是我覺得我們能夠越來越堅強都是多虧你們各位的鼓勵! ㅋㅋ
我想大部份的你們都很好奇團員們的一天都是怎麼渡過的~
魅力隊長! ZICO為了我們的下一首歌專心的工作著所以留了很多汗(?)~(像個隊長..!! ㅋㅋㅋ)
隊裡的視覺擔當Kyung兒這些日子似乎有很多事在他腦袋裡打轉~ (視..覺? 嗯..沒錯!! ㅋㅋㅋ)
微笑天使權兒辛苦練來的腹肌因為粉絲們給的那些零食漸漸變形~(所以這幾天他沒有常常露出他的腹肌..ㅋㅋㅋ)
臉讚宰孝君最近中了練習的毒所以他去練習怎麼展現更好的一面了~(我好奇..ㅋㅋㅋ)
魚的講師太一君當然是在我們宿舍喂那些魚囉...(他就算自己沒吃飯也一定會確認有沒有餵那些魚..)
可愛忙內P.O! 我們志勳君正在為ZICO跟KYUNG給他的任務努力著~! (他真的是個很好的忙內..ㅋㅋㅋ!!!)
最後, 我正在接受U-KWON的幫助還有為了有好身材努力練習著~! (U-KWON啊也幫助哥練腹肌啊..!!!)

現在,
我希望你們好奇的某些事能透過這篇文解決了一些!
Block B的所有人都會認真的練習以更好的一面去報答總是幫我們應援的你們
我們會越來越努力的去當當個謙虛認真的BLOCK B的!!
請一直注意我們還有幫我們加油!!
我們七個都比你們愛我們更愛你們!!!♡ (?)
BBC Fighting!! Block B Fighting!!!

- 啊! 下禮拜我們準備了一定會讓你們驚訝的事要給你們! 期待吧!
這是Block B的B.BOM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