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6日 星期三

110405 趙PD官咖留言 'D-9 to "B" Day'


CR : Solly@BLBINTL
轉載請註明B Spirit ㅎㅅㅎ

單曲公開的公告已經貼上去了, 不久後就能看到Block B在舞台上活躍

成員們正為了細節忙碌著.

成員們這幾天的狀況不太好
我也覺得我的聲音這幾天跟我合不來. XD

由於我們收到很多期望,Block B跟我都希望能夠秀出我們的專業而不是業餘的那樣.

日子一天一天的過去,時間對我們來說越來越寶貴.

我希望粉絲們可以在這篇文留下很多支持的訊息給成員們.

4.14, D-9 to Block "B" Day! ^^

BBC主席 趙PD 敬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