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8日 星期一

110417 Kyung官咖留言 'Wassup!'

CR : UNDAGROUND@BLBINTL
轉載請註明B Spirit ㅎㅅㅎ





Hello BBC妳們都還好嘛!!

我是朴Kyung.
我現在是代表我們團員來寫這篇文的.

從我們出道後已經過了三天
我們才剛結束人氣歌謠的舞台


每天都很忙錄!
我要為現在才來PO文道歉

每次我們跑行程妳們都會來找我們

給我們信或飲料 我們成員都很感激

妳們做的那些帶給我們很大的動力

我們從來都不知道從某個人那接受應援跟崇拜是如此大的支持..!

雖然我們才完成了兩場公開的表演而且我們才出道了三天

但我們的慾望(?)真的很大. 我們想要爬得更高!

所以BBC們請要一直在背後支持著我們

我們承諾會更努力的去展現我們更好.進步的那一面.

其實我們連一半的實力都還沒展現出來 甚至連一點點都沒有(?)
所以請期待

BBC 我們愛妳們.



成員們的一句留言

ZICO : 我不是那樣粗魯無禮的人所以在我附近時請不要感到不舒服ㅠㅠ

宰孝 : 我看到很多人在人氣歌謠外等我們 我真的為妳們不能進來這件事感到很抱歉.

P.O: 我會展現我更好的一面的^^ (今天來的粉絲對不起. 我愛你們^^)

Kyung : 我最近真的要爆炸(?)了.

B-Bomb: 請繼續關注我們! 我們會更努力的!

有權 : 謝謝大家的支持. 我們以後會做的更好的~^^

太一 : 我們會成為謙虛(?)的歌手的~! 謝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