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6日 星期六

110415 趙PD官咖留言 'BBC, EVERYDAY IS "b" DAY~!!'


CR : Solly@BLBINTL
轉載請註明B Spirit ㅎㅅㅎ



.
七個我很愛的成員!

從下禮拜開始將會有更多公開的舞台演出
我希望粉絲們都能參與(妳們記好應援口號了嘛?)

每個團體都有個故事可以講 可是我們的Block B經歷了很多的插曲
但我甚至不能跟自己一一說明(?)

不過在那些插曲中有很多好笑.尷尬的事
我很懷念那些日子. ^^

請支持這些孩紙 不要讓他們的辛苦跟努力白費
我們全都扮演著將會成為未來領導者的重要角色.

很多人在尋問官網的事可是我對它還沒完全的滿意.
等我感到滿意時我們會公開官網的.
我不覺得我們走的風格是公開某件事去賺取利益(還是有目的的?)..^^ (前一個網站已經關了)

最後,
我們持續的準備著更多色彩的音樂
在進行的同時也會監督著他們
不只我 作曲的Rhymer CP跟我都一直不斷的接觸跟解決那些成員們的問題
所以他們能夠分享自己的想法跟創意.

也要謝謝他們 因為他們這段時間的Block B才能展現這樣高品質的音樂.

我的賀文似乎太長了點.
我太興奮了睡不著.
剛剛突然驚醒因為我想到我好像忘記了什麼ㅋㅋ
妳們是不是也有一樣的感覺?

今天是另一個開心的B Day~!!

BBC會長 趙PD 敬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