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3日 星期六

110422 趙PD官咖留言 ' 今天的舞台..我有兩個不同的想法 '

CR : UNDAGROUND@BLBINTL
轉載請註明B Spirit ㅎㅅㅎ







身為粉絲的你們,有雖然看完了'一個星期'大的Block B精彩的表演但卻覺得好像少了什麼的感覺嘛?

在Block B這麼快就受到兩分鐘的舞台這種待遇後
我聽到另外兩個新人團在他們的出道舞台上唱了兩首歌的感覺不是很好.

我決定先跟Block B那些只會把事情放在心裡憋著不說的團員談談.

在這之前 我從來就不是那種會拿別團來比較或是作弊去贏這場競爭的人
可是如果我是Block B的團員
我會接受如果我想有背叛了我一直堅持的那些努力跟能力的感覺. (?)

說實在的 身為一個代表 這真的很難去形容Block B的團員們在發現到夥伴跟敵人用的槍都是你夥伴做的後會有什麼感覺.

誠實的講 我瞭解一個團體會因為從尊敬H總裁(?)的經營方式開始去擴大公司的成功而受到不同的待遇.
(中文好難TAT)

但是如果你把注意力放在我在Block B出道的年紀後才開始寫歌還有唱那些有關社會的荒謬跟不合理的歌這件事時, 我強烈的感覺到那些粉絲的期望跟希望跟這個現實無關.(?)

現在 我不覺得想做努力去把事實藏在背後. 這也是為什麼我站出來強調這件事不管在國內國外都應該要修正的地方.(?)

如果我之前的目標是去'完成Block B',那現在是時候把它改成'成為他們的階梯讓他們有能力站在最好的位子'這個新目標了.

你們直接的合作會成為我們的力量的.

BBC會長 趙PD敬上

-

我的中文...............ORZ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