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8日 星期一

110417 趙PD官咖留言 '對你們,對我來說很特別的團體Block B'


CR : UNDAGROUND@BLBINTL
轉載請註明B Spirit ㅎㅅㅎ


Hello BBC ^^
Block B安全的結束了他們的第一場表演
他們現在要開始進行一些正式的活動.

昨天看了現場演出後
我可以肯定的說Block B以後不管在哪都一定能生存的很好
因為他們現在已經是完成的(?)了.

當然 粉絲的數量依然還是不多 他們的名字對大眾來說還是很陌生
但對於才剛出道兩天的新人Block B 這只是時間上的問題.

那些想要打造一隻'夢幻的組合'的爭議跟誤會
經過障礙跟瞭解每件事的危險性一直在爆發XD (連MV的Moment也是) XD
我放下自己的事, '耐心'.'沈默'的用最好的方式去解決每件事.
在某種觀點 你可以說我不只因為錢的事壓力很大 精神壓力同時也很大
但因為打造了Block B我變得更成熟了.

從最小的事到公眾的問題我都必須顧慮到 關於我為什麼要擔心這樣的事是為了讓一個偶像團體的每個成員都能達到那個意義.

雖然這需要花費很多錢跟人力 但我對那些只會出一張嘴,把注意力放到別的地方的人感到丟臉
我敢肯定那些成員們也有感受到這樣的痛.

經過了這段時間 我更加感謝.為成員們感到驕傲.

現在我的任務是控制你們的愛不讓它白費
請當他們的根(?XD)去讓他們一天一天的進步.成長的比別人更多
我針對個人的分享這個想法給每個成員.

讓我們一起創造新歷史吧. 一起!!

BBC會長 趙PD 敬上

-

這篇好難翻可能有很多錯誤>____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