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2日 星期五

110421 趙PD對'兩分鐘'舞台的回應

轉載請註明B Spirit ㅎㅅㅎ



給BBC們關於Block B在MCD的兩分鐘表演 :

你們絕對想像不到今天宰孝告訴我他們兩分鐘的表演時我有多生氣

他們說每個電視台對新人團的出道舞台都有一樣的規定(剪短)

這也是為什麼上禮拜六我們的舞台取消了的原因,因為他們說要剪的更短可是我拒絕了(那些等待的人們我很抱歉)

我不想因為我說的這些話而帶給Block B任何不利

但對於那些敵人 我們應該突破各個難關

我們應該讓更多人知道Block B應該受到更好的待遇 直到沒人能夠否定他們

今天的表演還不是最好的

很感謝你們一直以來的支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