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0日 星期五

120120 宰孝CYWORLD留言




對於我們曾經在投票的第1第2名間穿梭真的很感謝也很驚

我不覺得這個獎有重要到要去花妳們的錢
不管是第1還是第2
一定不是真的有2萬8千個人在投票
但卻還是有這麼多票是投給我們的
而且名次一直在第1第2間變換讓我感到很高興也很感激
不管有沒有贏得那個獎 最後的結果我很滿意
我會以更努力工作還有多想點來反省
這不是你們的錯 你們不需要道歉
如果真的要道歉 那會是我們對粉絲們感到抱歉

真的 不要為了這件事去責怪任何人也不要道歉
因為最應該感到抱歉感到不足的是我們
我希望今天後不會再有那些留言.
因為我們以後真的會更努力.
因為有不足的人是我們.
所以從現在開始就不要再講那種話囉^^

-

*因為有很多BBC在宰孝CY跟他道歉說沒有讓Block B贏得首爾音樂大賞的新人獎很抱歉
所以宰孝才跑出來講這些....ㅠㅠㅠㅠㅠㅠㅠ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