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日 星期三

110301 趙PD官咖留言 '希望大家能守護Block.B的成員們'


CR : VITALSIGN@BLBINTL & BlockB中文首站



我一直在堅持著等著這一刻,所以沒有任何理由能讓我放棄.
現在有Block.B的成員們,所有的BBC們陪著我
所以等待不在那麼孤單

原來的承諾和自私又被新的障礙代替,但我們已經比出道之前好狠多
我會繼續努力將Block.B推到最高峰
只要他們做,我就會保證他們一定在進步,這樣棧道那個高度才不會猶豫
我在他們出道前項他們做出的重要承諾之一就是
"每一個人,不論你在什麼地方,不論在什麼時候,你們都是一體的,永不解散"
成員們現在還年輕,這個世界有著太多自私,邪惡,貪婪的事情在影響著打擾著他們
請一起守護Block.B,讓他們一直保持現在的心態
(我想寫意些他們以後可以回味的東西)

就像我之前說的,Block.B從下周起會表演"Wanna B",然後將會發行一張MINI專輯
每天成員們都在很辛苦的表演和錄音錄影,所以請支持他們

Fighting!^^

BBC主席 趙P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